迟暮晨

扩列,直接私。

【长得俊】媳妇是兔妖(小萌文,一发完)

  .从天而降兔妖男友

  .ooc,重度ooc,不适应者勿入,注意避雷!

1



林彦俊养了只兔子,不要钱的那种。

听林彦俊说,这只兔子是他在下楼扔垃圾时捡到的,据说当时的林彦俊还被这只突然窜出的兔子吓了一跳,嘴里咬着的一块面包掉落,然后便看见那只雪白的兔子蹦跳上前低头嗅了嗅那块面包,很快的,抱起就啃。

头一次看见吃面包的兔子,觉得稀奇的林彦俊蹲下身子,戳了戳兔子竖立起的耳朵,敏感的兔耳朵哆嗦了两下,抱着面包的兔子用一双不同寻常的异瞳看了眼林彦俊,啃咬的速度逐渐加快。

 
林彦俊突然拎着兔耳不放,将兔子悬在半空,兔子抱着面包囫囵吞枣吃的很快,一双异瞳保持警惕对上林彦俊视线。进食过程中,由于进食速度快,地上掉落不少面包屑,啃咬完面包,兔子把两只爪子捧到脸前,卷起残留的面包渣吞咽下肚。

 

林彦俊真心认为这只兔子很好看,特别是那一双不同寻常的双眸,像会说话一般蛊惑人心。 

面包吃完,一人一兔,干巴巴对视半天,没有动静。



手中的兔子开始挣扎,被拎着的耳朵试探性动了两下,林彦俊伸出手指朝兔子的鼻子弹去,引得兔子抓狂。
 

都说急了的兔子会咬人,林彦俊手中这只虽不到急眼地步,但仍是一只具有攻击性的兔子。

  

玩上瘾的林彦俊一直在挨打边缘试探,手一下一下戳着兔子的鼻子。

 

如果林彦俊稍微有点眼见力,或许他会发现,那一双兔眸承载了太多东西。

 

“小东西,长的还挺别致嘿”

 

猥琐笑出声,丝毫不畏惧将一只脚踏入挨打边缘。



“嗷呜”

下一瞬,只见蹲在地上的林彦俊捂着鼻子哀嚎。

 

逼急的兔子急红了眼,趁着林彦俊靠近瞬间,丝毫不拖泥带水的卯足劲儿两只后腿朝准目标踢去。

 

得到释放的兔子瞬间溜的不见踪影,默默捂着鼻子的林彦俊哀怨的想,急了的兔子不仅会咬人,还会踹人鼻子。

唉,竟然被一只兔子给欺负了,太丢人了。 

2

家里突然一下子买了许多面包,林彦俊一心想用这些面包将那只长得别致的兔子吸引出来。

 

成功率虽然渺茫,可不试试又怎么会知道结果呢?

 

这天下楼扔垃圾的林彦俊,手里拿着一袋面包放在楼道附近,自己随处找了个视线优良的位置躲藏。

 

林彦俊打算来一场守株待兔。

 

一抹雪白身影悄悄走进,林彦俊躲在树后面暗中观察,这只兔子机灵的很,稍听到一点动静便会快速溜的不见踪影,等到周围恢复一片寂静再出来。

 

一颗兔脑小心翼翼左右来回探动,兔眼巡察周围环境的变化,耳朵高高竖起注意周遭的动静,一点点接近面包。



嘿!兔子成精了!

林彦俊亲眼目睹那只兔子竟会用两只爪子打开那袋面包,然后从里面掏出一片啃咬,边吃还不忘边观察周围有无任何异常。

审时度势观察,看见袋子里的面包一片片减少,林彦俊放轻脚步缓慢前进。

 

吃的正欢的兔子一双兔耳突然抖动,转过脑袋观察形势,瞧见林彦俊见势不妙要开溜,兔耳却再次落入林彦俊手中。



将手中的兔子转了个方向,一人一兔再一次对望。



“小东西,这下跑不了吧”



兔眼瞪了他一下,后脚蓄势待发打算再一次踢中他的鼻子。

有了前车之鉴的林彦俊这次把兔子拎得远,保持一定距离对视,捡起地上余下的面包上楼。


“别跑了小东西,跟着我天天有面包吃”
 

像听懂人话似的,兔眼在林彦俊看不见的情况下眨了一下。

 

兔耳是兔子敏感部位,怕伤到兔耳的林彦俊警告着兔子要安分,不要随意乱踢人,仅而抱在了怀里。



别致的小东西终于抓到了,真是太好了呢!


边上楼梯边想。 

3



小道消息听说林彦俊养了只兔子,毛绒控的蔡徐坤顺着消息前来登门拜访。


看在蔡徐坤是自己好朋友媳妇的份上,勉强答应让他进门看小尤。
 

小尤是林彦俊给兔子取得名字,没有什么特殊意义,单纯喜欢,仅此而已。


蔡徐坤满心欢喜放轻脚步慢慢走向正面对墙角抱着面包吃的欢乐的小尤,蹲下身子一双眼眸透着愉悦,抚摸两下小尤毛茸茸的身子,戳戳那小尾巴,引得小尤偏过兔脑瞅了一眼身后人。


“林彦俊,你怎么可以给小尤吃面包啊,兔子是吃萝卜白菜的”蔡徐坤这才发现小尤吃的不是萝卜白菜,而是一块噎人的方块面包,从小尤那里夺过面包,询问着厨房里忙碌的林彦俊,“乱给小尤吃东西,万一消化不良怎么办”


说着把手里剩下半块面包扔进垃圾桶,脚边的小尤蹦跶小短腿想要把面包抢回来,看见面包被蔡徐坤扔进垃圾桶后,飞速朝垃圾桶蹦跳奔去,一头撞上垃圾桶撞倒,小尤将脑袋伸进垃圾桶,爪子扒拉着把面包拿出来,身子却突然凌空,睁着兔眼眼巴巴的看着爪中面包又一次被人抢走扔进桶里。

“小尤,不可以翻垃圾桶”

蔡徐坤把小尤放回地上,义正言辞温声告诫,小尤眨眨眼,继而背过身子用屁股怼着他。


“哎哎哎,林彦俊,你家兔子会说话哎”


蔡徐坤像发现了什么新大陆高声呐喊。



厨房里的林彦俊朝天花板翻白眼,翻炒锅里的菜,朝客厅说。


“说人话”


“小尤竟然是异瞳,好好看噢,简直像宝石一样漂亮”

 

生气中的小尤听见有人夸他,扭了扭两下屁股,悄悄挪动脑袋视察了一眼蔡徐坤。

这个人类长得真好看啊,即使你夸我好看,我也不会原谅你扔面包的举动。


小尤负气的嘀咕。

小尤始终背对蔡徐坤,看着那雪白毛茸茸的毛发,和那对竖立不时抖动的兔耳,身后圆圆短短的尾巴,蔡徐坤终于按耐不住内心冲动,抱起小尤放进怀里,不停蹂躏那柔顺毛发,怀中小尤受到惊吓猛地瞪大兔眸,然后恐惧蔓延的小尤露出兔牙在蔡徐坤手中虎口咬了一口,痛的蔡徐坤甩甩手呲牙。


“哎哟,小尤你咬人”



客厅一阵乱套,林彦俊脱下围裙走出来,发现蔡徐坤正追逐着客厅里乱窜的小尤。


小尤是兔子,速度快到蔡徐坤压根抓不住他,放弃抓捕念头的蔡徐坤向林彦俊控诉。



“小尤咬人”


“不可能,小尤乖的很”



蔡徐坤把虎口的伤口给林彦俊看,林彦俊目光落到餐桌底下小心翼翼探着兔脑观察形势的小尤,小尤正巧也看着他,兔眸显露委屈巴巴。



“你是不是对小尤做了什么” 

“没有啊,我就是把他抱在怀里蹂躏了两下”


蔡徐坤说的无辜。



“哦,我把他面包扔了”指指垃圾桶里的半块面包,“小尤不是兔子嘛,我担心他消化不良才扔掉的” 
  

“不会,我这样喂他一周了,并没有出现任何不适”抱起桌底的兔子,抚摸两把兔脑,补充道“说来也怪,小尤挑食,不吃萝卜白菜,钟爱面包”

 

吃面包的兔子,有着一双异瞳,这可是百年难遇呢。


蔡徐坤盯着林彦俊怀里的小尤两眼放光,“我可不可以把他带回家”

 

“不行”



听到有人要抢他的小尤,想也不想的拒绝。

 

“小尤真的很可爱,真的不能把他给我嘛”

扮可怜撒娇。
 

“你可以回家了,我弟已经打电话过来催了”



提拉着蔡徐坤后衣领,把他送到门口,黑着一张脸,门口的蔡徐坤半个身子抵住门,依依不舍看了眼房里的小尤,冲着林彦俊发射可怜兮兮的攻势。

“……”  

“小尤,改天我再来看你,要好好的哟”

“林彦俊,不准再给小尤吃面包,听到没有”

 

扒拉推开门口的蔡徐坤,“嘭”的一声关门将蔡徐坤关在门外,拒绝收听接下来的话。

 

靠在门上的林彦俊目光落在他脚下的小尤,眼里覆盖上一层无奈。

 

唉,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小尤爱上萝卜白菜吗?

 

在线求助,挺急的!

 



小尤最近食量增大,家里买面包费用不断提升。


摸摸小尤隆起的腹部,林彦俊开始有点担忧,小尤每天除了吃,便是睡,渐渐的,小尤已不如当初所见那般瘦小,现在的小尤该如何形容呢?

 

丰满?看上去挺贴切的,小尤确实在往肉嘟嘟的道路前进。

 
小尤一天吃的面包太多,而且只吃面包,其他很少进食。林彦俊曾上网问过,兔子肠胃和人不一样,比较脆弱,不建议饲喂。


于是,林彦俊决定要帮助小尤进行营养均衡饲喂。


首先第一步,减少面包饲喂,增加萝卜白菜。


第二步,萝卜白菜增加,面包逐渐淡出小尤视野。


想法付诸于实践,林彦俊的确这样做了,饲喂小尤的面包逐渐减少,到最后直接没有。

这天回家,林彦俊发现小尤碗里的食物和出门前是一样的,说明小尤一点也没有吃。墙角里小尤不在,找寻半天客厅,扔不见小尤影子。

林彦俊放下手中购物袋,换上家居鞋进入卧室,打开灯发现小尤此刻正坐卧在床的中央,脑袋深深埋在爪子中,兔耳也垂落床上。感觉小尤像个赌气绝食的孩子,林彦俊无奈摇摇头笑了。


坐落床边,手一下一下抚摸小尤,开口说出的话带着无奈与笑意。

 

“小尤,不饿吗”明知小尤听不懂,林彦俊还是接着道“小尤最近面包吃的太多,又不运动,再这样下去,小尤要变成球球了,而且小尤的肠胃和我们不一样,医生不建议我饲喂你面包”



小尤动了两下耳朵,抬起埋藏爪子的脑袋,异瞳闪了两下,从林彦俊身边窜过跳下床蹦跶出卧室,继而在客厅里来到他平常最爱呆的的角落继续生着闷气。

 

我不听!我不听!

耷拉垂下兔耳,拒绝收听来自林彦俊的洗脑。

跟着出卧室的林彦俊,瞧见这一幕,噗嗤笑了出来。


哎呀,家里养的小尤真的成精了!

真是过分可爱呢!

把小尤碗里的食物重新换了份新的,送到小尤身旁,接着走进厨房着手做晚餐。



墙角的小尤偷偷露着兔眼看着厨房的林彦俊,再看了眼身旁的萝卜,伸出小脚将这讨人厌的萝卜踢开,似有似无的叹气,嘟囔着什么,离开墙角向厨房蹦去。

感受到脚下裤脚有动静,林彦俊关火盛出锅里的菜放入碟里,这才低垂视线注视小尤。

 

“不行哦,厨房油烟味重,小尤先出去”

“小尤要把碗里的萝卜吃掉哦!”

 

林彦俊秉承着一双令人沉醉的笑眼,脸颊两侧酒窝不自觉跟随浮现,轻声细语对着小尤说话。

小尤只是分开视线打量客厅里远处碗里的萝卜,继而紧接着扒着林彦俊的裤脚不松爪。

“小尤,听话”

加重语气,瞪了眼小尤,小尤无奈离开。

小尤看着萝卜,越看越生气,一只爪子抓绕萝卜泄愤,兔眸显然表现出生气却又无可奈何的情绪。
 

林彦俊端着菜走出客厅,看见小尤生无可恋抓绕萝卜“吃啊,小尤”



进餐过程中,林彦俊目光一直放在小尤,感受到小尤低落的情绪,和不满没有面包的日子,林彦俊只能唉声叹气。

 

唉,该怎么告诉小尤,我是在为他好呢?


晚餐结束,林彦俊在小尤旁边落座,拿起碗里的萝卜左看右看,怎么也不明白小尤拒绝吃的理由是什么。


扭头看着生闷气的小尤,林彦俊挑眉,就着手里萝卜戳小尤。

“小尤,你真的是兔子嘛”

“哪有兔子不爱吃萝卜的”
 

“莫非你是只人造兔子”
 

摸着下巴一副明白人的模样嘀嘀咕咕的。


“白痴”


“?”

 

???
 

掏掏耳朵,他好像听到了除了他之外的声音。目光落在电视机,屏幕一片黑暗,他回来时并没有打开过电视,电视机自然也不可能会自己打开,林彦俊怀疑自己幻听了。

 

“人造兔子哪有我好看”

“……”

???

完了,他好像真的幻听了!

“谁说兔子都爱吃萝卜,也有列外的好不好,我就是那个列外”

“我是兔妖,不是人造兔子”
 


“傻”

偌大的客厅,林彦俊和小尤坐在角落,清楚听到来自他以外家里第二个人类在说话,林彦俊吓得一激灵,这家里,除了他这个活人外,唯一活物只有小尤了。


盯着小尤半响,不管怎么看小尤也只是只再普通不过的兔子,除了那双异瞳。

“怎么可能是小尤,我怕不是疯了吧”


但是,一瞬间的事情,林彦俊一骨碌的坐离小尤三米开外的地方,眨眨眼压下恐惧。
   

小尤不会是鬼上身了吧?



“小尤,是你在说话嘛”


小心翼翼提着胆问。

“这个家里除了你我,还有第三个活物嘛?”

这话怎么听着有点像是在侮辱人的智商?

哎妈呀,小尤莫不是真的成精了吧?还是他真的在幻听?

林彦俊胆颤心惊的摸摸胸口,小尤瞧着处在恐惧不敢相信的林彦俊,瞬间移动闪现到林彦俊眼前,然后再次开口道。

“我是兔妖”

“尤长靖”  

嗯,他可以确定他家的小尤不是鬼上身,而是真的成精了。


问,家有一只成精兔妖,该如何将他降服?


在线求助,急!

5

林彦俊把这事发了朋友圈,引来一众人的吐槽和取笑,唯独蔡徐坤一人仍惦记着想要尤长靖。


自打那次尤长靖开口说话,把他吓得心肝一颤后,他已经整整四天有家不敢回了。


唉,想他堂堂一位在商场叱咤风云多年的人物,向来都是他给别人压迫感,何时这样怂过。

太丢脸了。

手机铃声响起,断了他的思绪,划开屏幕接听,那边的人说话急急切切的。

“彦俊呐,妈到你这来了,这次来是给你相亲来的,我快到家门了,妈有钥匙,不麻烦你开门了,先不说了,妈去买点水果,一会上楼再找你”

“嘟嘟……”

大脑卡壳,一时打结拧不开,等解开后林彦俊惊得从床上弹跳起来,急急忙忙换了衣服来不及整理仪表匆匆忙忙的从房间冲了出去,把正准备上楼喊他吃饭的王琳凯弄得一脸茫然。

“哎,哥,去哪?午饭到点了”

“我回家一趟,改天在登门拜访”

然后,站在楼梯中央的王琳凯看见林彦俊就像火烧屁股有人追债一般 的“咻”的一下溜的没影了,门“哐”的被甩的震天响。

这哥有病吧!

街上百米冲刺的林彦俊顾不上太多,他只想快点到家阻止他妈妈进门,不能让她接近尤长靖。


妈,家里有妖精,进不得啊。

这边是林黛晨正提着果篮费力的掏出林彦俊家里钥匙,插进钥匙孔,准备进门。


家里传来一阵声响,有点乱套,“砰砰砰”作响,原本尤长靖做为原形兔子,自然不会害怕有人突然的登门拜访,可谁曾想到,他一觉起来竟然幻化成人了,这可糟糕了。 


想要躲起来,一不小心踩到脚下萝卜,摔倒了……


进门的林黛晨瞬间呆住了。


???儿子什么时候换口味了?家里怎么会突然有别的男生在?看相貌地上坐着的男生还挺水灵的,儿子眼光真不错。


只不过……


为啥他是光着的?这是在玩什么游戏嘛?也太不检点了吧?


林黛晨内心此时十分复杂。

儿子思想真前卫啊!

尤长靖尴尬的捂着某处,眼神四处飘,磕巴的开口“阿……阿姨好!我叫尤长靖,您可以叫我小尤”

然后,尤长靖看见林黛晨不着痕迹皱了皱眉头。


“恩咳,那个,要不你先把衣服穿上?”


林黛晨指指尤长靖光着的身子,再指指林彦俊的房间,背过身,不自然的咳了咳。


尤长靖当然是赶紧捂着屁股一溜烟进了林彦俊的房间,打开衣柜翻找一套合身的衣服,模仿平常林彦俊穿衣动作,手忙脚乱把衣服穿好,缩在房里犹豫要不要出去。

林黛晨放下果篮,坐在沙发上眼睛时不时看看房门有没有打开,等着房里的人出来。

尤长靖犹豫再三,终是下决心出去见面。


“过来坐啊 ”

林黛晨看见尤长靖出来后,拍拍沙发上的空位,招呼尤长靖坐下。

林黛晨握着尤长靖的双手,两眼笑意盈盈的注视尤长靖,心里既高兴又紧张。

“阿姨,我……”

“不怕,阿姨不反对”


“哎哟,人不仅长的可爱乖巧,眼睛生的也是极好看了,真便宜我家小子了”



阿姨再讲什么?怎么一句也不懂?

 

尤长靖不解的歪了一下脑袋。

“孩子你告诉阿姨,你俩是不是出柜了?”

林黛晨搓搓尤长靖的手,紧张的问。

尤长靖歪着脑袋努力要理解出柜的意思,然后对着林黛晨笑的见牙不见眼的。


“出了”


管他呢,反正也不知道什么意思,乱答总该能碰上正确的。


有句话叫什么来着?

 

瞎猫碰上死耗子。

“好,好,真好”林黛晨连说三个好字,笑容进一步扩大加深,看着尤长靖的目光更是和蔼可亲,门在这时开了。

“妈,家里有妖精”


林彦俊风风火火的推开门,看也不看的冲着门里喊着。

“什么妖精,你小子有对象竟然不跟妈报告,害的我还为你准备了一桩相亲,现在可好了,我还得拉下脸皮去退这桩相亲”林黛晨松开尤长靖的手,起身走到门口拧着林彦俊的耳朵唠唠叨叨的数落。

被拧得嗷嗷叫的林彦俊用脚把门关上,跟随他妈妈的动作来到客厅,眼睛一下子便看见了沙发上的陌生来客。


“妈,这谁啊”

“你对象你问我,找抽呢”

“什么我对象,我不认识他”


林彦俊无辜眨眼。

林黛晨瞧见儿子这模样,气的想要甩他巴掌,尤长靖却在这时拉住了她。


“阿姨,不怪他,彦俊已经有四天没回家了”

软软糯糯的嗓音似是染上一层哭腔,听起来怪可怜的。

“林彦俊,家里放着个这么个可人的,你竟然还敢出去偷吃,你想气死我啊你”


林黛晨瞧着红了眼眶的尤长靖,心里那把称自然而然的偏向了尤长靖。


看着护着尤长靖的妈妈,对亲生儿子也不给解释机会,林彦俊哑巴吃黄连,有苦也说不出。

哎哟,造孽啊,我什么时候藏有男人了,我怎么不知道。


林彦俊内心疯狂绕墙。


尤长靖缩在林黛晨怀里,余光瞥见了委屈巴巴的林彦俊,于心不忍,离开林黛晨怀抱,走进林彦俊,手悄悄拉了拉他的衣摆,眼睛红彤彤的。

“你回来了,我是小尤啊”

“你不在,我好无聊哦”

小尤?这人是小尤?

受到惊吓的林彦俊感受到心脏在砰砰砰的乱跳,血液如出闸的猛虎一样到处肆虐乱撞着.甚至可以清晰的感觉到背部的每一根汗毛直立挺起不断的瑟瑟抖。

妈呀,兔妖成形了。


“妈,他是妖精”

“精神错乱了吧你,哪有人说自己对象是妖精的”

“妈,他真是妖精”

“妈,你要相信我,他真是妖精”


“嘿,胡言乱语的,不会发烧了吧”说着,把手探上林彦俊的额头“没发烧啊”


“妈,他……”

林彦俊攥着妈妈的手,迫切解释。


“行行行,就算打扰了你们,也不用这么快赶妈妈走吧”

“妈这就走,给你俩腾空间,行了吧”

林黛晨看了眼不成气候的儿子,终于体验到了有了媳妇忘了妈是种怎么样的感受了。


算了算了,她还是赶紧走吧,免得打扰了小两口,而且她还得赶回去退掉那桩已经定好的相亲。


拿起沙发上的衣服走到门口,走前不忘揉了下尤长靖的发璇,眼中带笑含有温柔道“阿姨走了,希望下回能听见你喊阿姨一声妈妈”然后,瞥了眼自家儿子,眼中带着威胁,“你给我好好照顾小尤,麻溜点把人娶进家”

然后,然后林黛晨就走了,留下风中凌乱的林彦俊独自面对尤长靖。


哎,妈你别走,我有点怕。

6

“所以,你是我生日那天许愿的礼物”

林彦俊觉得他的世界观受到了打击,一点点在崩塌。

他刚刚说什么?尤长靖的出现竟然是他生日那天胡乱许的愿望,结果一不小心还给成真了?woc,要不要这么狗血?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旧忆快速倒带回生日那天,记得当时他是喝的小醉,神智却还是清醒的,当有人推着蛋糕来到他面前起哄让他许愿时,神智已经小迷糊了。

林彦俊听着周围的起哄,觉得括噪的他当下许下目前为止最想拜托的一件事,然后吹灭蜡烛许愿他能拥有一位男朋友,没啥别的要求,长相可爱乖巧偶尔任性小撒娇,好养活便可。


天晓得上天真的听到了他的愿望,真的给他送来了一位男朋友,但为什么是只兔妖呢?虽说这兔妖的确符合他的理想型,可一时之间难免有点接受不了好不好。
 

尤长靖向林彦俊自报完家门后,乖巧的坐在沙发上看着他。


“那,你怎么会是只兔子啊”


“因为我是兔妖,兔妖原形本就是兔子啊”

尤长靖说的理所当然,林彦俊卡壳了一下,挑不出半点毛病。

“那,你那天怎么会出现在我家楼下” 
 

“你许愿那天,我就出现了,一直在楼下等你出现,可谁知道那天以后你便出差了,害得我等了好久”

……

说的挺可怜的,我的错。
 

“那,你为什么挑食不吃萝卜,只吃面包”

“我是兔妖,兔妖虽然也是兔子,但兔妖可以幻化成人,我从小就不吃这些,而且,在我们那,兔妖和兔子是有区别的,再说了,你把我带回家那天,一天天的给我吃的就是面包,也不见你喂我其他的,那我不爱吃面包我还能吃什么?萝卜青菜吗?都是生的你要我怎么吃啊”

尤长靖瘪着嘴说的委屈。

我哪里晓得你是兔妖还是兔子,这事也不能全怪我,那些天你又不说话,谁知道你爱吃什么。

林彦俊在心里吐槽,在看到尤长靖委屈可怜的面孔时,聪明的选择把这些话烂在肚里不说。

唉,这年头养个男友也这么麻烦的吗?
 


“那,你要吃什么,我给你做”


看着尤长靖消瘦的面庞,林彦俊问。

“面包”

尤长靖听到有吃的,双眸放光,噌的从沙发一跃而起,高兴的说。

“……”

“算了,我还是给你做个红烧萝卜吧” 

“……”我能拒绝吗?

尤长靖跟着林彦俊进厨房,站在门口看着林彦俊忙碌,问。

“林彦俊,你到底要不要我这个从天而降的男朋友”


“嗯……可以考虑”



“林彦俊!!!兔兔那么可爱你怎么可以不喜欢兔兔!!!”


“可我更喜欢二哈”


“兔兔那么可爱,真的不要嘛”


一双异瞳泪光闪闪。

 

林彦俊停下手里动作,关了火偏头看了眼尤长靖,假装思考。



朝尤长靖招招手,待尤长靖走进揽过他的肩拥入怀里,趁着尤长靖仰头之际低垂脑袋在他的唇上烙下一吻。


怀里人神色迷惘,耳尖以肉眼可见速度爆红,挣脱他的怀里跳离开他。 
 

林彦俊也不拦着,咂咂舌,舌尖舔了舔唇瓣,甜甜的。

然后,他对此刻缩在门后探着一颗脑袋看着他的尤长靖说。

  

“烙上烙印,你就是我的啦”

“兔兔这么可爱,怎么可能会不喜欢呢。”

 

  END

 

  【划重点,文章严重ooc,注意避雷!】

   【脑洞很大,属于我,切莫上升真人】 

  【对我而言,这或许是小萌文?谁知道呢(笑)】

   【xxj文笔,见怪莫怪】

评论(7)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