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暮晨

扩列,直接私。

【磊伦】橘子精(人类x妖精)

    01 捡到一颗橘子精

       02 橘子精吃醋了

        03 离家出走   

     

    4.邓有味的成长

   

   

    磊修修有一个烦恼,怎么解也解不开。

   

   

    磊修修的烦恼和邓有味有密切关系。

   

   

    磊修修的烦恼很简单,是关于邓有味的成长。磊修修曾听大宝贝说过,像他们这种水果妖精也是可以幻化成人形的,只要修为足够,一切都不成问题。

   

   

    磊修修见过大宝贝的人形,却从未亲眼见过邓有味的人形,所以他很好奇,邓有味究竟能否幻化人形,换句话说,邓有味是否具备幻化成人形的修为。

   

   

    这个问题困扰了磊修修好一阵子,就算他和大宝贝有模有样的钻研了一阵子,也终是解不开他的疑惑,于是乎,按耐不住性子的磊修修决定亲自去找邓有味问个清楚。

   

   

    因为他真的很想知道答案。

   

   

    于是,磊修修兜里揣着大宝贝一起进了房间,房里的邓有味此时正窝在磊修修的枕边睡的酣甜,大宝贝从兜里一跃而下,翻滚到邓有味旁边,一脚将他踹下床,大宝贝自己则站在床的边缘往下看。

   

   

    邓有味是被疼醒的,“啪叽”一下快速落地,醒来后整个人都是蒙圈的,两只小爪子“啪叽”缩出来,眯着眼睛伸着胖乎乎的小手揉了揉眼,瞳孔扩散的,然后神乎其神的莫名来回滚了几圈,撞到桌脚才停下来。 

   

   

    邓有味意识还未归位,仰起一颗小小的脑袋迷惘的看着巨人般的磊修修,脸颊粉扑扑的,小眼睛一眨一眨的,很可爱。

   

   

    磊修修“咻”的冒出少女心,捧起地上的邓有味放到床上,手指戳戳他,顺便还捏了捏他头上的那片叶子,大宝贝歪着脑袋看着仍旧是迷糊状态下的邓有味,毫不客气的赏了他第二脚,整个身子扑上去把邓有味扑倒,炸呼呼的问。

   

   

    “日上三竿,你还要睡到什么时候?”

   

   

    被推翻的邓有味手脚扑腾着努力想要把身子翻回来,努力扑腾半天后,整颗橘子累的惨兮兮的,小脸颊的粉红更是进一步的加深了。

   

   

    邓有味可算累的清醒了,小眼睛滴溜溜的左看看右看看,眸中透露不解,不明白磊修修和大宝贝怎么会突然跑来打扰他睡觉。

   

   

    床边凹陷了一块,邓有味重心不稳“啪嗒”的摔了下去,撞在了磊修修的大腿上,睫毛忽闪忽闪的看着磊修修。

   

   

    “有味啊,你告诉我,你是可以变成人类的,是吧”

   

   

    磊修修直接切入主题,问。

   

   

    “对啊,自打我俩认识以来,我就一天也没有见过你变成人形的,你到底会不会啊”

   

   

    来自同是妖精的大宝贝的疑问。

   

   

    邓有味脑子有一瞬间的空白,理清他们在说什么以后,炸毛了。

   

   

    “谁说我不会了,我变成人形老帅老帅了,能瞬间掳获万千少女的芳心呢”

   

   

    “那你倒是变一个啊”

   

   

    大宝贝无情拆穿道。

   

   

    “我也想看看有味变成人的样子”

   

   

    来自磊修修的渴望。

   

   

    邓有味瞧了两人一眼,郁闷了。

   

   

    头顶上的叶子也耷拉的垂了下来。

   

   

    在两人殷勤期盼的目光下,邓有味扭捏着身子,左右两只手的手指来回触碰戳着,嘟囔着小嘴声音格外轻。

   

   

    “我……”

   

   

    “我还没学会”

   

   

    细细的声音里充斥着委屈巴巴。

   

   

    磊修修:“……”

   

   

    大宝贝:“……”

   

   

    磊修修和大宝贝一大一小相视无言,不知该说点什么好。

   

   

    邓有味见一人一妖均是这幅无言以对的样子,急了。

   

   

    “我只是还没完全掌握方法,我可以的”

   

   

    “真的,相信我,再过一段时间我一定可以变成人的”

   

   

    “而且一定是长得老帅老帅的那种,到时候你们可别羡慕我啊”

   

   

    邓有味有点狗急跳墙,看着相视无言的一人一妖急的吹胡子瞪眼,很是生气。

   

   

    “拉倒吧你,变形都还没掌握,样子还没有见过,你怎么知道你一定会变成老帅老帅的模样呢?万一变得磕碜了呢?到时候你可别‘啪啪啪’的打脸啊”

   

   

    大宝贝不给情面的吐槽,不怕事大的添了一句。

   

   

    “脸肿了,不管什么模样最后都会变得不好看了”

   

   

    “哼!大宝贝你这是在嫉妒,赤裸裸的嫉妒”

   

   

    邓有味鼓着腮帮子,指着大宝贝气鼓鼓的辩解骂道。

   

   

    “磊修修,你相信我吗”

    

     

    邓有味把攻势转向从刚才开始便沉默不语的磊修修,干巴巴的冲磊修修眨眼,眼里冒着星光点点。

    

     

    磊修修望着邓有味,抿唇不语的打量着他,似是正在思考什么。

    

    

     半刻,答道。

    

    

     “我啊,信你!”

   

   

 

     TBC.

     
    【小声bb       重度ooc!重度ooc!重度ooc!

   重点:切勿上升真人!!!

   xxj文笔

     】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