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暮晨

扩列,直接私。

【魄魄】美味奇缘(人类x吸血鬼)

   .私设如山

   .ooc,重度ooc,切莫较真上升

   
      第一棒:吸血鬼  【 @迟暮晨
 
      第二棒:执法者   【 @Maxmax
    
      第三棒:甜美气息   【@欧孝因osi

      第四棒:二次意外    【 @鹿濑ii
  
     
     1.吸血鬼
  

  “下面插播一则紧急新闻,昨晚市医院再次紧急入诊两名疑似被吸血鬼咬伤的患者,两名患者的脖颈处有着相同咬痕,经过医生检查后发现,两名患者身体里流失不少血液,吸血鬼通常在深夜犯案,时间没有规律,望广大民众切记深夜回家记得要提防吸血鬼的攻击”
 

电视里,一名女主持人严肃正经的朗诵一条插播新闻稿,吴映洁在收银台忙碌收钱,眼睛时不时瞥向电视机,听着关于吸血鬼的新闻,找完零后,觉得无趣的她拿起遥控器关了电视,搬来一张椅子坐在收银台前托腮下巴望向一片寂静的街道。
 

凌晨十二点的街道,路上行人来来往往没几个,自从H市传出深夜会有吸血鬼出没后,原本处于热闹街道的道路已经很少有人会摆摊超过十二点,几番折腾下来,街道上一点过后就再也看不见一家夜宵摊位,街道路口只剩下孤独的一家二十四小时便利店。

 

吴映洁是这家商店的店员,原本今天的她是晚班,早过了下班点的她却在即将换下工作服那刻,排休正好轮到杨蓉值夜班,不巧的是,这几天吵的沸沸扬扬的吸血鬼伤人事件让杨蓉倍感害怕,胆子小的她压根不敢一个人独自走在深夜回家的道路,索性在吴映洁将要踏出店门那刻,提出要求希望吴映洁能代她值今晚的夜班。
 

一开始吴映洁是打算拒绝,但后来实在抵不住杨蓉对她的软磨硬泡,加上杨蓉的眼泪哭诉,即便吴映洁心中对吸血鬼也有点畏惧,可在面对比她还要胆小的杨蓉时,吴映洁答应了,强压下心中的恐惧硬着头皮替她值深夜的班。
 

好在店长良心发现,在值夜班的时间里给她发了条短信,短信内容很简单。

 

人少的话,今晚就提早下班,早点回去,别碰上不该碰见的东西。 

 

吴映洁查看完店长发的信息后,摆弄了两下手机随手扔在了柜台里,结完最后几位客人的账单,抬眼望了眼墙上的时钟,已经快要一点的街道,人影渐渐开始减少。
 

想着接下来估摸着也不会再有来客,吴映洁索性离开收银台来到货架前,挑挑拣拣选了几包瓜子零嘴回到收银台撕开包装,试图用吃的缓解一下害怕的心理。
 

冷冷清清的街道,一家正好处在交叉路口的便利店,店前那盏灯在漆黑一片的街道显得格外入眼,像是带着些许格格不入的模样。

眼皮上下打架,瞌睡虫不停袭击着大脑,困意来袭浓烈,吴映洁伸手打了个哈欠,揉揉眼模糊不清的看向窗外和墙上的时钟。 
 

凌晨四点。  
 

扛不住睡意的吴映洁拍拍脸颊,顺带掐了自己一下好让自己能清醒点,麻溜收拾好桌上残渣,检查一遍门窗是否关好,重新回到收银台准备关掉电脑回家休息。   
    
    
门上的风铃声刺耳的响起,格外安静的店内突然响起风铃声,吴映洁受到惊吓猛地瞪圆了双眼,从电脑前“咻”的仰起脑袋。        
 
       
门口处站着一位看不清相貌的人,黑衣黑裤黑鞋黑帽,全身上下的穿着统一都是黑色,一副全身武装的模样,难怪刚才看向窗外时会看不到有人存在,打扮成这幅模样杵在伸手不见五指漆黑成群的街道,就算换个眼神好的人也不见得可以看清外边有人吧。    
 

吴映洁心中警铃响起,眼神好奇的不由自主上下打量起那人,那人帽子压的很低,只能看清下巴青色的胡渣和略显挺拔的鼻子,其余几乎是看不清楚。   
 

双手插兜,低垂视线杵在收银台前不动,吴映洁打量那人许久,不见他有所动静,于是决定暂时静观其变。   
 

“先生,请问你需要点什么嘛?”   
 

从精瘦挺拔的身形判断,吴映洁认为眼前站着缄默不言的人或许是位男士。   
 

“先生,如果你没有什么需要买的,那还请你离开,我马上要关门了,或者说你有什么需要买的,请你尽快挑选,我真的要关店了”     

 
面前那人不论吴映洁对他说什么,始终维持一动不动的姿势,保持缄默不言。   
 

心中恐惧无限扩大。  
 

就算平常在怎么胆大,可现下这情况明显的令吴映洁无所适从。   

 
大着胆子试探性再问一遍。
 

“哈啰,先生,请问你听得见我再说话嘛?”以为那人患有听力障碍,吴映洁加大音量说“不买东西的话,请先生你尽快离开,如果你有什么需要,也请你尽快进行挑选,因为我马上要关店回去休息了”
 

沉默片刻,吴映洁看见那人伸出兜里的双手,摘下帽子轻抬眼眸盯着她半响,两人就此触碰上视线。  

       
吴映洁瞧见那人的双眸很是深邃暗沉,犹如一潭死水不见半点人的踪影,那人整张脸看上去惨白惨白的,有点面黄肌瘦的意味,就像是长期生病获取不到营养的病人。    
  
    
偏头看了眼那人,吴映洁转了转眼球,勾了勾嘴角展露笑容,“先生你要是觉得饿,那我给你拿点面包和牛奶吧,不用你付钱,我帮你垫了”   
 

话音刚落,一道粗重沙哑低沉的嗓音几乎同时响起。  
 
 
“我好饿啊”  

 
吴映洁听见这话笑了笑,把从货架上取下来的牛奶面包递给那人。

  
“给你”  
 

那人看也不看她手中的牛奶面包,眼睛眨也不眨直勾勾的盯着吴映洁看,那双眼眸逐渐浮现情绪,那是一抹充满着危险的笑意。 
 

“啪” 
 

手中的牛奶面包掉落,吴映洁瞳孔中映出那人此时的模样,身子顿时僵硬动弹不得,勾起的笑容在此刻僵硬的挂着,似笑非笑。 
 

吴映洁眼中的那人,尖利的獠牙散发着幽幽的冷光,嗜血的眸子透着猩红的光,仿佛下一秒将要把她撕碎,嘴里喃喃着让吴映洁毛骨悚然的话。   
    

“我好饿啊” 

 
那人挪动脚步走近吴映洁,拨开碍事的发丝低头在她脖颈间嗅了嗅,尖利的獠牙不停来回磨蹭她的脖子,呼出的气息喷洒在脖子上,那人接下来的话语更是让吴映洁的身体止不住轻微颤抖。  
 

“你看起来好像很美味”  

 
“我好饿啊,给我尝尝你的味道如何?”
 

  TBC
   

   【全文设定皆是私设,ooc严重,切莫较真】

   【此文章是接力文,我大概可能只负责个开篇】

   【xxj文笔,希望麦大不要嫌弃😂】

    【标题瞎取系列🙈人设属我,脑洞属于各位接力文的大家】

    【下章接力指路☞麦大 @Maxmax

    

评论(7)

热度(4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