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暮晨

扩列,直接私。

橘子精(磊伦)

人类磊x橘子精伦

  问:  不小心被人类给流氓了可以打电话报警吗? 

ooc,勿较真,勿上升。

  01

2

 

邓有味最近怨气很重。
    

自从发生上次那事后,邓有味被磊修修从冰箱里带了出来,移居到了磊修修的卧房。
   
   
 

这对我邓有味而言,自然是件再好不过的事情,但是,苦恼也因此而生。
 

邓有味在磊修修的卧房里埋伏几天后发现,磊修修经常会在一个固定的时间里和同一个女生一起在这间卧房里相处,有说有笑的。

邓有味还看见,那个陌生的女生时不时的会对磊修修上下其手,磊修修对于这些有点亲密的举动,都只是淡然一笑。

 

这可气坏了邓有味。

凭什么啊,他邓有味看上的男人凭什么让其他的物种上下其手啊?而且还一天天的当着他的面秀恩爱,眼睛要瞎了都。         

 

邓有味和其他水果藏身于一堆水果盘里,仗着面前一颗高大威武的苹果精的掩护,邓有味悄悄的露出一双眼睛暗中观察。

 

他的想个办法把这个碍眼的女人赶走才行。

   
 

邓有味想。

于是,还没有想好办法的邓有味心急迫切的选择从水果盘里滚落在地,这可吓坏了在一旁不停替他打掩护的苹果精,这高度,摔下去,不是半死也得脑残啊。

很好,这两样,邓有味一个也没沾。
 

顺利降落,邓有味“扑腾”的伸出小胳膊小手,水汪汪的眼睛向上仰望瞄准目标所在地,闭上眼睛,小腿来回扑腾的蓄力,然后,一发力,“轱辘”顺利顺滑的碰到了女人的脚踝。

邓有味被自己搞的晕乎乎的,脑袋转悠悠的,一点可以考虑的余地也没有,就这样被那陌生的女人抓在了手里。

“哎,这颗橘子怎么会落在这里”  

 

抓着邓有味左看看右瞧瞧的,百思不得其解。

 

 

“磊修修,我剥个橘子给你吃吧”              

“好啊”
  

 

沉浸于知识海洋里的磊修修并未发现即将被人褪去衣裳的橘子正是他藏了许多天的邓有味。

哎哎哎????

 

终于回过神来的邓有味察觉不对劲了,这这这,这女人要干吗?她这是要耍流氓吗?

我可以报警吗?

警察叔叔会相信我的话吗?

喂,警察叔叔吗? 

 

这里有人耍流氓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橘子皮的一角已然掀开了一点,受到严重惊吓的邓有味顾不上别的,卯足了力气再次向地下滚去。   

“?!”

“磊修修,你家这颗橘子怎么回事啊?我怎么感觉他刚才好像咬了我一口”

 

可不嘛,邓有味可记仇了,在即将滑落那刻,张嘴毫不犹豫的向女流氓咬了一口。

邓有味现在真的是哑巴吃黄连有苦也说不出来了。

 

他的脑袋瓜撞桌腿上了。

 

哎呀妈呀,脑瓜疼!脑瓜疼! 看见流氓脑瓜疼!脑瓜疼!

 

好想抱住胖胖的自己哭泣哦⊙∀⊙!
 

这会的磊修修终于把目光从课本上移开,顺着女生的方向将目光降落在邓有味身上。

哎妈呀,这小祖宗怎么掉地上了?

 

“磊修修,这颗橘子刚才是不是真的咬了我一口?”

 

 

邓有味再一次被女生捡起两手捧着,充满疑惑的目光不停的打量自己。

“怎么可能,橘子是水果,又不是动物之类的,哪有嘴可以咬你”

磊修修心虚一笑,把邓有味抢回来抓在手里,顺手塞进了自己的上衣兜。

 

“可我明明真的觉得好像被什么东西刺了一下”

“感觉也有错的时候嘛,晚饭时间快到了,要不你先回家吧”

磊修修不由分说的拉起女生往外走,一路亲自护送到了家门口,关门前不忘补充一句。

“早点休息,多喝热水”

 

言下之意,由此而知。

显然这状况外的女生有点转不过弯。

猫眼里确保女生已经走了,跑回房间掏出口袋里的邓有味,放在桌上质问。

 

 

“啷个回事,怎个落地上了?”

邓有味揉揉眼睛,默不作声 

 

“别不说话啊,刚才有多危险知道不?要不是我聪明,你可就得被人发现了”

磊修修颇为沾沾自喜道。 

邓有味仰着脑袋看着磊修修,脖子开始酸涩,然后像是沉思了许久终于下定决心般,冲着不知为何事而乐呵的磊修修道。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
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
你会讶异
你是我
最压抑
最深处的秘密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
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停停停”

 

怕邓有味会一直不停的唱下去,磊修修只能出声制止。

“咋滴啦,咋还唱上了呢”

 

“?你没听明白吗?”

 

邓有味问。

“我明白啥啊我?” 

磊修修疑惑万分。

 

邓有味开始为磊修修的智商感到捉急。 

 

“就剥开我的心,然后你就会发现我的秘密啊?”

“? ”

 

“你当你是洋葱呢?”

“这是一首关于爱情的歌词,和你有什么关系啊?再说了,你一颗橘子能有几层皮啊,还让我剥,不怕我非礼你啊”

 

 

磊修修打趣道。

“橘子怎么了?橘子也是有皮的好嘛,也能一层层的剥开的好吗?”

 

 

邓有味气的急跺脚,向着磊修修为所有的橘子打抱不平。

你们说,橘子怎么了嘛?橘子就不能有皮嘛?就不可以一层层的剥开嘛? 

这是偏见!

偏见!

 

懂不懂?

 

邓有味内心开始了一波接着一波的吐槽大会。

TBC 
 

 

迟来的更新……

 

 

错别字忽略……

评论(10)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